论坛   两性健康   痔疮手术前必看,痔疮手术知识大全
返回两性健康
123下一页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139|回复: 24

[两性健康] 痔疮手术前必看,痔疮手术知识大全

[复制链接]
楼主

11

主题

36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发表于 8-18 10: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贵州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前 言

  痔疮手术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谜”,也是一个“劫”。

  很多痔疮患者对手术心存恐惧,但因为痔疮病程长、病情严重,不得不硬着头皮去面对。

  但是,没有任何准备就去医院,很可能会让痔疮手术的痛苦加倍。

  首先,痔疮手术有很多种,每一种都有其优缺点,但可能有的医生并不是站在患者的角度考虑,帮他们选择适合的手术方式。

  而是根据自己医院的条件,或者利润更大化来选择手术方式。

  不但让患者增加更多的痛苦,有时还会被“狠宰”。

  还有,痔疮手术后如果不好好注意,很可能会产生一些并发症,加大患者痛苦,增加恢复难度。

  ……

  所以,事先了解一些痔疮手术的知识,是非常有必要的。

  只有“充分了解”,才能“更好的面对”。

  举个例子:现在大部分医院都推崇pph痔疮微创手术,宣称“无痛苦、高科技”。

  但是如果您阅读本电子书,就会明白其实PPH微创手术也有其优缺点,甚至有的缺点是很难让人接受的。

  这些医院如此推崇,大概是因为其治疗费用更高、施术更方便吧,但于患者来说,并非一定适用。

  本书分上、下两册,上册更侧重于痔疮手术的基础知识,下册除了基础知识,还有很多痔疮患者经历痔疮手术的经验,实用性更强。

  本电子书免费阅读,欢迎分享。如果您觉得有用,请转发给身边需要的家人、朋友,让更多人受益。

痔疮手术前必看,痔疮手术知识大全(上) 目 录

一、痔疮手术的分类、各有什么优缺点

  1、外剥内扎痔疮手术

  2、hcpt痔疮手术

  3、COOK痔疮枪

  4、pph痔疮手术

  5、激光治疗痔疮

二、什么样的痔疮需要做手术?

三、痔疮手术的常见并发症

  1、痔疮手术后水肿

  2、肛门狭窄

  3、肛门无力

  4、肛门感觉失禁

  5、男性不育和女性的直肠瘘

四、痔疮手术大概费用多少?患者要警惕医院的哪些“收费陷阱”?

五、痔疮手术后适合做什么运动?

  1、散步

  2、提肛

  3、交叉起坐运动

  4、提重心运动

痔疮手术前必看,痔疮手术知识大全.pdf (659.05 KB, 下载次数: 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11

主题

36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楼主| 发表于 6-23 12: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痔疮手术的分类、各有什么优缺点

  1、外剥内扎痔疮手术

  外剥内扎是痔疮手术的经典治疗方法,诞生于上世纪的30年代,简单来说,就是切掉外痔的痔核,然后把内痔的脱出部分给扎掉。
  传统外剥内扎手术的优点是治疗彻底,不易复发;缺点是对施术者要求较高,如果做不好,会导致肛门狭窄、肛门无力、肛门感觉失禁、男性不育 和女性的直肠阴道瘘等并发症。
  2、hcpt痔疮手术
  HCPT的原理是:当高频治疗钳夹痔核时,电钳迅速将痔核组织水分蒸发,生物组织电阻抗由小变大,当电阻抗和仪器输出阻抗相配时(组织干结炭化) 仪器自动鸣音提示,即达到治疗效果。

  简单的说,就是用高科技把痔核烫坏,优点是痛苦小,治疗过程患者可视。缺点是没有外剥内扎治疗彻底。
  3、COOK痔疮枪
  COOK痔疮枪是一种工具,不是一种治疗方式,它是传统的外剥内扎手术用上复杂的仪器。
  COOK痔疮枪采用天然橡胶套扎环代替了手术线,可更加紧实、稳定地对手术部位进行套扎,在高力度套扎下,不会出现松脱、断裂等意外情况。
  手术时,COOK枪先以一定压力不间断吸引病灶,当其被吸引至合适位置时,COOK枪将套扎环准确环扎于病灶处,在极短时间内将病灶组织分离,使其坏死、干结、继而脱落,当痔疮脱落的瞬间压力吸引自动停止,整个过程不用开刀,创口很小。
  COOK痔疮枪的优点是容易操作,缺点是相较传统的外剥内扎,比某些人手艺好,比有经验的医生手艺差。

  4、pph痔疮手术
  PPH又称吻合器痔上黏膜环切术,是建立在肛垫学说基础上的,运用吻合器治疗环状脱垂痔的新技术。
  PPH痔疮手术的原理,就是在人体的直肠里,把黏膜拉断,然后剪掉一部分,再缝上,或者叫固定上。
  这就导致松弛的黏膜变紧了,脱出的内痔就被托住,固定住。
  PPH比起传统的外剥内扎痔疮手术,痛苦小、损伤小、术后并发症少等优点。
  PPH的缺点就是容易导致痔疮复发,这个疗法是短期的,而不是长期的。
  5、激光治疗痔疮
  激光是20世纪60年代初出现的一项技术,它具备热、光化学、机械压力及电磁场四种效应,因此可在医学上推广应用,其中起治疗作用最重要的是热效应。
  某些激光辐射的热效应在几毫秒时间内,可引起300—1000°C的温度,使组织中的温度达45°~50°C,并持续一分钟左右。
  这样的热效应能迅速引起组织细胞的破坏,其表现是组织蛋白凝固变性,细胞代谢障碍,局部血液循环障碍等。
  目前激光器主要有:①固体激光器如红宝石激光器;②气体激光器如CO2激光器,He-Ne激光器等;③液体激光器,如有机染料激光器等。
  肛肠疾病常用的是CO2激光器,该设备为最高功率可达300W的高能激光刀,有切割性能,可做手术刀使用。
  当激光束在聚丝后被活组织吸收时,在短暂的时间内可使组织凝结、烧灼而碳化或气化,可达到切割组织和凝固血管的目的,常用于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切除肥大乳头甚或外痔,在切开的同时也起到凝固止血的目的。
  激光治疗痔疮的缺点
  ①恢复慢、术后痛苦:
  激光治疗痔疮的原理是利用光学能量,产生高温对痔疮组织进行碳化切割。
  因此当我们利用激光切除痔核 的同时,遗留的创面表层却也因高温烧灼而坏死,如此实际创面增大。
  表层坏死组织脱落后容易引起大出血,这种情况往往在术后2周左右出现,给患者带来极大痛苦,甚至危及患者生命。
  焦痂脱落之后创面才开始愈合,因此愈合时间大大延迟。
  激光治疗痔疮,同样需在麻醉下操作,手术时当然无痛,但因高温致局部组织蛋白凝固,微小血管及淋巴管封闭阻塞,局部水肿明显,因此其术后疼痛较一般手术更重。
  ②激光属于仪器类,必需熟悉掌握各种性能,方能减少事故发生,其操控性(如激光剂量、手术准确定位)不像手术易于掌握;
  ③较深的创口激光不能止血,仍需2次结扎止血;
  ④术中切割、点状烧灼务必准确,深度必须掌握好,否则极易损伤正常皮肤或肌肉组织,造成不良后果;
  ⑤激光止血虽然及时,但术后一段时间结痂脱落,容易出血。
  激光治疗痔疮的优点
  激光治疗的具体方法分为激光切割法、激光烧灼法、激光照射法、激光光针法等数种。
  激光切割法虽然切除痔疮并发症多,但如果应用低功率、远焦距照射理疗,反而会加速局部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和组织细胞营养。
  这样对于痔核炎症、肛缘水肿、创口愈合缓慢等均会起到明显的改善作用。

  所以,目前很多医院已不再运用其“切割、止血”功能,而应用其“改善血运、促进代谢”功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11

主题

36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楼主| 发表于 7-1 17: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什么样的痔疮需要做手术?
  痔疮分为内痔、外痔、混合痔。
  出现大便出血及便后肛门内肿物脱出为内痔症状,早期的内痔以出血为主,到了中后期,会出现便后肛门肿物脱出。
  脱出肿物早期可以自行回纳,到了后期需要用手帮助才能推回肛内,有时一圈肿物脱出,无法回纳,就形成了嵌顿痔。
  出现大便带血时,就应该上医院肛肠科就诊,一般医生会建议先用药,如果出血的症状得到控制,就无需手术。
  但医生会说明用药时不会彻底根治痔疮的,只能起到缓解症状的作用,如果想要在较长时间内不出血,可以选择内痔硬化注射的方法。
  如果刚开始出现肛门肿物脱出,也可以用注射疗法,一旦肿物脱出时间已久,常需用手回纳,这时就要住院手术治疗。
  一般内痔症状出现后应及早治疗,有利于缓解症状、减轻痛苦。
  有的患者由于多种原因拖到形成了环状混合痔时才来就诊,这时必须手术治疗。
  外痔分为炎性外痔、结缔组织性外痔、静脉曲张性外痔及血栓性外痔。
  一般单纯的结缔组织性外痔是不需要治疗的,炎性外痔及血栓性外痔在外敷痔疮膏和中药坐浴后一般也会消退。
  炎性外痔可适当口服一些抗生素,若外痔较大,长期不退,可以手术切除。

  静脉曲张性外痔,一般是大便时会突出,所以保持大便通畅十分重要,便后应当适当的坐浴熏洗,这样可以控制症状,但不能彻底解决问题,手术剥离曲张的静脉团具有良好的远期疗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11

主题

36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楼主| 发表于 7-1 17: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痔疮手术大概费用多少?患者要警惕医院的哪些“收费陷阱”?
  痔疮是小手术,但每个医院的收费都不一样,低的下至几百,高的上至数万都有,同为痔疮手术,为何区别这么大?
  因为,痔疮患者病情严重程度不一样;痔疮手术不一样,用的刀片不一样,价格就有悬殊。
  按照统计,痔疮手术一般的费用在1000~5000之间,报医保的话大概2000~3000。
  患者要紧惕医院乱收费的现象
  因为没有一个统一的收费标准,就让少量“以钱为本”的痔疮医院钻了空子。
  他们单纯的手术费用很便宜,让痔疮患者误以为很划算。
  但是,当患者下了手术台,才会发现术后护理的费用简直是“天价”。
  可能坐浴一次就几百,烤灯一次几百,还有一些“高科技”的项目,可能一次就几千。
  一番折腾下来,可能几万块才能出院。
  笔者曾听过一些患者诉苦,单纯的割痔疮只要几百元,但割完痔疮每天的换药费、护理费、理疗费要几千,整个手术算下来花掉几万。
  所以,做痔疮手术还是选择正规的公立医院,相对收费会合理一些。
  更有甚者,医生直接在手术台上加钱,让患者无奈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11

主题

36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楼主| 发表于 7-1 17: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五、痔疮手术后适合做什么运动?
  痔疮手术后的锻炼必须遵循“循序渐进、量力而为”的主导思想,切记急于求成,过度疲劳,反而损伤伤口。
  痔疮手术后当天不应活动,应该卧床休息。
  痔疮手术后七天内都不宜太过运动,因为痔疮外剥内扎术的结扎线尚未脱落,过多的运动量会导致结扎线过早脱落,造成创面出血。
  痔疮手术后适合做以下运动:
  1、散步:散步是最简单的、最经济的、最有效的,最适合人类防治疾病、健身养生的好方法,也是最为人们熟知的运动方式,痔疮手术后适量散步可以活血化瘀,促进伤口愈合。
  2、提肛:提肛运动又叫“撮谷道”,是指有意识的向上收提肛门,每日两次,每次30秒,有锻炼肛门括约肌、提升中气的作用,坚持每天提肛,可预防痔疮复发。
  3、交叉起坐运动:两腿交叉,坐下,全身放松,再保持交叉姿势站起,同时收臀夹腿,提肛,还原时全身放松,每日做20次。
  4、提重心运动:两腿并拢,两臂侧举到头上方,同时脚跟提起,做深长吸气,两臂在体前自然落下,脚跟随之落下,做深长呼气,连续6-8次。
  以上就是痔疮手术后适合做的几个运动,痔疮手术后创面娇嫩,运动一定要适度,不可做剧烈运动,导致伤口反复出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11

主题

36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楼主| 发表于 7-1 17: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六、痔疮手术后吃什么?
  痔疮手术后最重要的是尽快排尿,防止尿滁留,手术4-6小时后,可以进食汤水,供给足够的水分,促进尿液生成,刺激膀胱,引起排尿反射,减少术后排尿困难和癃闭的发生。
  痔疮手术1~2天,可进食粥、面等半流质食物,避免食用奶、糖、豆、蛋等产气、不易消化的食物。
  禁服辛辣刺激性食物,海鲜、香椿等发物。
  痔疮手术后第二天下午可以适当吃些蔬菜水果,如一根香蕉、一两绿色蔬菜,可以适量多饮水,使肠道内粪便软化,易于排出。
  痔疮手术后第三天,患者可以以软食为主,并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如菠菜、油菜、梨、香蕉等润肠通便的食物。
  可以吃马齿笕、番茄、冬瓜、苦瓜、绿豆等消炎解毒、利水除湿的食物、预防痔疮术后水肿。
  可以吃黄花菜、木耳、莲藕食物,可以治疗伤口出血。
  痔疮手术后第四天至第十天,为伤口结扎线脱落期,这个时期要尽量避免进食坚硬、含大量粗纤维的饮食,因为排便过频或大便粗硬、摩擦容易导致伤口出血。
  很多患者痔疮手术后不敢进食,认为不吃食物可以减少排便机会,减少痛苦、促进伤口愈合,却不知道便秘会让大便在肠道内变得干硬,当不得不排便时,干硬的大便对伤口恢复是非常不利的。
  很多患者痔疮手术后不敢饮水,害怕排尿会污染伤口,导致伤口感染。却不知道痔疮术后多饮水是非常重要的,水可以使大便在肠道中软化、膨胀,刺激肠道蠕动,顺利排便,减少便秘的发生。

  痔疮手术患者在手术前、手术后的饮食非常重要,合理的饮食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便秘、腹胀、腹泻等术后并发症的发生,能够促进伤口愈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11

主题

36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楼主| 发表于 7-1 17: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痔疮手术后的心理调试
  痔疮手术往往因创面难愈合而需要痛苦十几天,这十几天中患者自身的心理调试对伤口恢复有很大作用。
  最近研究发现:紧张的情绪会导致人体免疫系统中的重要化学物质含量降低,从而使伤口愈合速度要比正常情况缓慢24%。
  娱乐可以有效缓解紧张情绪和提高免疫反应。
  专家对42名妇女手臂上小伤口的愈合过程进行了对比研究,并对她们免疫系统的细胞因子进行了检测。结果是:精神高度紧张的人伤口愈合时间比精神中度紧张的长9天。
  痔疮术后伤口愈合时间较长,一般需要18~24天才能愈合,有的甚至更长。患者一定要避免以下情绪,干扰到伤口恢复。
  (1)急躁。此类患者恨不得术后伤口两三天就愈合了,脾气暴躁,大发脾气,暴跳如雷。
  (2)忧郁。此类患者意志消沉,不爱说话,也不愿把心里话说给家属和医护人员听
  (3)过度恐惧。此类患者坐卧不安,心慌恐惧,术后便纸上带点鲜血,伤口轻微疼痛等,就以为是“天大的事”,会危及生命等。
  所以,痔疮手术后的患者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必要时可以听听轻松愉快的音乐,看看电视,放松心情,减轻痛苦,加快伤口愈合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11

主题

36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楼主| 发表于 7-1 17: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八、怀孕能不能做痔疮手术?
  怀孕期间,由于内分泌变化、盆血管受压、排便困难等因素,使孕妇易患痔疮,或原有的痔疮症状加重。
  所以,痔疮是孕妇群体的高发病,很多准妈妈因痔疮而备受折磨,我们都知道手术是治疗严重痔疮最快最彻底的方法,那么怀孕能不能做痔疮手术呢?让痔康网给您分析分析。
  不到万不得已,孕妇不宜做痔疮手术。
  痔疮手术需要用到麻醉药和抗生素,孕早期做痔疮手术,麻药和某些抗生素容易导致胎儿致畸。
  孕晚期做痔疮手术又容易导致胎儿流产或早产。
  过去为了保护孕妇和胎儿的安全,妊娠期不管痔疮症状如何严重,医生都不会给予手术治疗。
  因此,怀孕患了痔疮,一般尽可能才去非手术治疗。
  包括饮食调理、软化大便、避免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避免暴饮暴食。
  如遇痔核脱出时则尽快予以回纳,多卧床休息;必要时考虑注射疗法、套扎疗法、冷冻疗法等。
  现在随着医疗技术的提高,如保守治疗后症状仍不能得到缓解,患者有明显痛苦时,仍可考虑手术治疗。
  怀孕做痔疮手术应该选择妊娠期20~32周为宜。
  即便在这个时间段,手术过程中也要格外注意,因为妊娠期组织脆弱,容易出血。
  妊娠36周以后不能做痔疮手术,因为36周后肛门会阴部组织充血、水肿 、脆弱,伤口通常难以愈合。
  那么,生完宝宝后能不能做痔疮手术?
  多数痔疮患者在分娩后症状都会有减轻,而无手术必要。
  如严重痔疮患者,目前普遍认为局部麻醉、半身麻醉对新生儿都没有影响,因此如需手术可以考虑。

  但手术有使产妇回奶的可能,手术之前应该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11

主题

36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楼主| 发表于 7-5 21: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位网友的痔疮手术记录,很详细很诙谐

  这是一篇在网络上很火爆的痔疮手术经历,作者用诙谐的语言把痔疮手术经历详细记录下来,让人笑中含泪,很给人启发,今天痔康网把它发出来,希望能给各位患者帮助。

  前几天和几个客户痛快的吃了顿狗肉,在贵阳某个地方环境幽雅风景迷人,人世间的一切是这么美好,没想到吃完狗肉后地狱正在向我招手!也是这次狗肉让我真正见识了世间最痛苦的手术之一,痔疮切割手术!废话不说进入正题

  吃完狗肉的当天下午我有点小开心!客户感谢我对他的照顾送了个不错的本本给我娱乐!笔记本刚拿回宾馆就迫不及待的上网安装软件游戏电影什么都搞!一坐好几个小时!到晚上忽然肚子有点疼,急奔厕所全力一拉,想尽快回到本本旁边和Mm聊天!当时没感觉到啥,只是有点辣辣的感觉!回到椅子上一坐又是好几小时!本人酷爱游戏尤其是dota,还是个高手哈!废话不说,忽然感觉菊花不对好像比平常大了好多!连忙脱了裤子用手机拍照菊花一看彻底崩溃,菊花外长了一圈手指般粗的肉团,面目狰狞,我用手轻轻一碰疼的好像七窍生烟,很想杀人放火!渐渐的不碰只要走路坐那怕是躺都是悲剧的疼!这时候恨呀!吃什么狗肉玩什么笔记本!辛辣久坐都是痔疮的最爱!这都是上网知道的!但是心存侥幸想想开水泡泡就好了!没想到_悲剧的生活从此开始……

  叫服务员送了个脸盆来打了点热水一屁股坐下去!浸泡了十几分钟没想到越来越疼!唉!当时什么仇正常人心理反社会心理什么想杀人心理都有了!这么疼还怎么睡觉呀!没办法晚上一个人痛苦的缩成一团感受着无亲人无朋友痛苦缠身的悲凉生活!今夜贵阳让我哭泣!迷糊的凌晨四点多才睡去!感觉没怎么睡着!早上七点多疼醒了!那个郁闷呀!马上起床一站起来发现屁股夹着一妥东西!感觉肉团开始越长越大,走路疼的痛苦不堪!于是企鹅状摇摆的下了宾馆去找药店!不敢打的怕坐怕车震动!那种疼不能语言形容!可怜我出差在外孤身一人满身大汗的走了不少路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药店!人都快疼虚脱了!

  一到外科那!这么多人呀,往门里看下医生就一个,省医院呀!这么多人看病一个医生!朋友说换专家吧立刻到专家部护士告诉我专家看病时间已经过了我没心思再操了又返回普通科往病历里塞了一百红包想插队!医生很专业的回绝了!我一声长叹两行清泪郁闷而出,我知道我排一天都论不到我,感叹中国社会的&£¥¤,朋友又说中二院吧新开的人不多!立马赶去!车上的痛苦万语省略!到中二一问没菊花科,只有外科看!贵阳中二医院真正的疼真正的开始!

  医生听了下病状,告诉我去旁边小房检查,肯定得进了,医生说做个俯爬式,动作极其难看,菊花暴露,非常不好意思,我个比较害羞的人!医生带起手套左摸右看几分钟,每次他手触摸到肉陀,全身都是一颤,最后医生告诉我开刀住院!我说我出差的能服药打阵搞定么?医生说这样呀!你是痔疮脱出,除非把肉团塞回肛门,我一听冷汗都出来了,碰下都疼你要把那陀硬塞回去?但是想长疼不如短疼,咬牙说好!医生说你忍着点,于是医生手指压住肉团,我那个痛啊!眼泪花花,医生使劲一按往菊花里一推!各位看官!看过大话西游吴孟达帮周星星小鸟灭火一幕么?孟达跳起来往星星小鸟上一踩,我被医生这一按一推,脸马上扭曲,嘴里喷出一口热气,随之火山暴发“啊……”响彻医院,医生接着手顶住另外边的肉团又一推,顿时眼泪飙射脚一蹬彻底趴病床了!我感觉自己晕了过去,但是还有意识,嘴里发出轻微的声音说“不要啊不要按了” 医生说趴好已经进入不少了!我他妈心一横重新趴起,眼一闭说来吧!死就死,大不了一代“英才”死于痔疮!医生说你挺住,接着力度更大的把剩下的痔疮死命推回肛门!我不想说疼了,因为感觉言语都形容不了我那是痛苦!终于推完了…我深吸口气感叹老天的不公平…这时感觉菊花被肉团堵塞了!。?。。?


  舒服了点,但是医生说还是手术吧!痔疮很严重,我说不是塞回去了么?医生说就算塞回去了不消肿也很容易重新探出来,想着刚才的疼我怕了!问手术疼么?医生说不疼,唉!心想还是割一刀吧!但是还是心存侥幸的说如果消了肿也没在出来…还没说完感觉菊花里的肉很有弹性的蹦出来了!疼的我嘴一咧急忙喊到 我要手术,我就不相信整不死几个痔疮……于是医生带我到住院部找了张床说你先躺着,我朋友去办住院手续,钱不够又去公司拿现金了!都让他先忙吧!我躺床上幻想手术的恐怖中,一队人马杀进我病房,我一看是暴我菊花的医生没气的点了个头,医生介绍其中个年龄稍微大点的说这是我们副院长,我看了下他,感觉不到是个天使,副院长说脱裤子我看看,又是虐待室的姿势,唉!菊花被人看遍了,院长说再推一次,推进去了不容易发炎!我还能说什么,人家爱上我菊花了我能不给?牙一咬说好吧!院长动作更粗暴的推压,言语不能形容的痛苦万字省略,第二次被暴菊花,头发都疼的树立了,没力气说话躺床上哼了几下!彻底软了!院长下了定义!痔疮四级混合痔疮脱出,必须立刻消肿手术,一样的手法一样的判断,为什么要让这种痛苦来第二次?我恨贵阳恨贵阳医院!贵阳今天让我无声哭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11

主题

36

帖子

18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1
 楼主| 发表于 7-5 21: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时候电话想了!另外一个代理知道我这个情况说“这个医院不行”贵阳最好的是中医第一附属肛肠医院!我当时就感觉现在医院有点乱,到是不想重新换医院重新被暴菊花,婉言拒绝!谁知道他说我也得过这病在一院手术好的,那里很专业,我一听他也有过这经历于是立刻说换,代理车很快到了!取消这家医院住院直接奔中一院。。一路咨询不停,总的来说必须手术住院时间二十天左右,手术,手术后大小便,第一次换药,拆线等都是痛不欲生的,事实也证明确实如此!终于到了中一院肛肠科,这里菊花问题人士真多,走路都是企鹅状,不管怎么说找到大部队了…此时已经晚上七点多了!值得班医生检查了我菊花正想说要不要推进去,我一听立马说我从别医院转来的,来前推两次了都自动出来,不敢推了!医生没勉强,擦了点消炎止痛药在菊花那!安排了个过道加床,交了三千押金唉虽然痛苦但是现在可以忍受了!但是肉团好像越来越大,夹屁股中间很难受!医生告诉我消肿几天下个星期二手术,我勉强哦了一句在极度疲惫中悄然睡去!迷糊感觉过道晚上好多人来人往……

  早上六点就醒了!考!这里人起的好早,菊花烂了就好好休息了,起这么早干啥!只听护士不停的喊着打中药了!我急忙问护士何为中药,护士解释到就蒸屁股洗屁股用的,我一听立马去打了一份用脸盆装,问题出现了去哪里蒸洗呀!连自己病病房都没有,专业蒸的早人满为患,没办法男厕完成我第一次蒸洗,确实是有点用,痛苦减轻多了!反正手术也要到下星期二,就这样在医院无所事事的呆着,后来转进了病房,我把笔记本拿来叫朋友带了点电影和游戏躺在床上混日子,基本你也走不到哪里去!点滴伴随基本整个白天,病房又来一个新烂菊花的,我问他啥病他说肛漏!啥是肛漏呀!他说就是肛门边长了个洞也能大便出来我一听,晕原来屁股上病还真多,他和我基本同年,多了个人聊天不是很闷了!他安排和我一起手术都是星期二早上,这里的护士都是中医院的实习生,漂亮的还挺多,没事我们两就和护士聊聊天也算打发时间的好方式,菊花虽然还是恼火,比起昨天来算舒服多了!就这样到了星期一,我知道恶梦即将开始…我是个比较怕疼的人,但是决不胆小!

  终于到了星期一,一早主治医生就来通知我两中午吃饱点,晚上灌肠,灌肠后水都不能喝,何为灌肠呀!我不知道,中午还是不敢吃什么东西只吃了碗面!这几天都是面一直到现在都是面!好想吃辣椒呀!忐忑不安的等到晚上八点,一护士冲进来说洗干净屁股准备灌肠,晕呀美眉灌呀!这如何面对!还是漂亮年轻的美眉,不管了先洗了屁股然后到换药室,我室友先换美眉说裤子脱了,躺病床上!我都害羞的掩门而出,只听里面一声惨叫然后利索的下床声,甩门而出,室友直奔厕所连和我大招呼都没,我惊呆了,护士说下一个,我进去了,也是裤子一脱躺病床上,拿了个中指般粗的长管,直接插入菊花,我哇的一喊,那个疼呀!马上液体大量涌进腹部越来越胀,终于忍不住说够了够了!护士慢慢抽出管子,我菊花缩的紧紧的,怕他管子拉出的时候。……真正暴菊花的感觉!管子一拉完我飞身下床穿衣拿纸直奔厕所,靠这么大的医院就三个厕所满了!这不是要命么……

  终于有人出来了!我速度奔进厕所一顿狂泄,其实都是药水,菊花彻底暴开!痛爽并存,一会抓狂一会享受,滋味很多,差不多了再灌了两次,过程不复述!总感觉被护士暴菊花的感觉有伤自尊,都不好意思看他悄然溜进病房床上一趴,想明天就手术了!手术恐怖么疼么?有危险么?一大串疑虑徘徊脑海!这时候护士又进来了,感觉到一双眼睛看的我怪不好意思,然后威严的说把合同签了!我一看…大概意思就是手术割错了挂球了后遗证别找它,霸王条款,没办法忍辱签下不平等条约,然后问护士手术疼么?护士诡异一笑说“去了就知道”我心里又是一万个草!隔壁那两个菊花的也签了!护士一走我们两大骂社会骂医院骂护士,发泄完了就昏昏睡去了!我知道明天是我的第一次一定要养足精神…

  早上很早就醒了!换了个更小的护士来我们房间说准备下要手术了,我心一紧,摸摸菊花想pp呀你要挺住,只是割你一点肉!别怕哦。出了住院房我和两个菊花的同时点燃一根烟,心中的焦虑实在无法形容,这次不是暴菊花是割菊花呀!终于到了手术层!我们走进了手术大厅,大门紧紧的一关,心情跌到了谷底,到了前台考,这是手术的地方么?一堆小护士在兴致勃勃的聊天吃早餐,山寨手机放音乐,正眼没看过我两,这时一个老护士走过来又拿个麻醉药合同给我们签,意思是麻醉过程如有意外如心衰竭等意外它没责任,这很难接受又是个不平等条约,护士又说先交两千手术押金,我说住院不是交了三千么?护士没好气的说那是住院这是手术,我穿手术服怎么去交钱,我说能做完手术交不,对方手指一摆离开了,我真晕中间过程不叙述,总之交了钱拿了单据老护士说坐前面等医生来,我当时火大的不行,这都什么见钱都不眼开的医院,护士们依然有说有笑,我是苦笑不得,忽然一个非常不好的念头闪过脑海……这么多小护士不能说是护士,他们穿的衣服和老护士不一样,莫非他们是未来的医生,我心头一寒,我是他们的实验品,一起参观我菊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返回两性健康
123下一页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